(原文配圖)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俄新社報道,攜帶俄羅斯“聯盟-TMA-11長灘島M”載人飛船的“聯盟FG”運載火箭已從安裝試驗大樓運出,安置在哈薩克斯坦拜科努爾發射場的“加加林”發射台。該載人飛船將攜帶奧運聖火前往國際空間站,並由宇航員帶著聖火進行太空行走。
  報道援引俄羅西服斯航天署消息人士說:“運載火箭運送和安裝過程一切正常。”
  報道稱,新一期國際空間站考察組將於當地時間7日乘“聯盟-TMA-11M”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 該考察組成員包括俄羅斯宇航員米哈伊爾·秋林、美國宇航員理查德·馬斯特拉基奧和日本宇航員若田光一(若田光一2014年4月將成為國際空間站站長,則是日本第一名擔任站長的宇航員)。預備宇航員是俄羅斯宇航員馬克西姆·蘇拉耶夫、美國宇航員里德·韋斯曼和歐空租屋局宇航員亞歷山大·格爾斯特。
  報道透露,這一期考察組將攜帶奧運聖火前往國際空間站。當地時間月9日,俄羅斯宇航員奧列格·科托夫和謝爾蓋·梁贊斯基咖啡弄將帶著奧運聖火進行太空行走。
  報道表莊臣示,當地時間6日,俄國家委員會將在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最終確定考察組主要成員的名單。  (原標題:俄媒:俄飛船將運載奧運聖火前往國際空間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