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5日系統傢俱電據香港電臺消息,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15日在報業公會午餐會上發表演講。梁振英表示,調控樓市的“雙辣招”已見成效,3月至9月樓價平均上升0.3%,自住比例增加,符合政策目標,制定“雙辣招”時亦已考慮對業界的影響。
  梁振英表示,港府擔心如推出租務管制,會令出租單位減少,業主亦有可能會提早提借錢高租金,對有租屋需要的市民來說,是未見其利先見其害。
  他又表示,政府不能把所有問題交給市澎湖民宿場,當市場失效時就要適度介入,而政府亦不應受教條約束,“捉到老鼠就是好貓”。
  在CEPA方面,梁振辦公室出租英表示部分問題需要政府出面解決,他將於本月稍後時間到訪廣西,亦會在明年1月到訪福建。  (原標題:香港特首梁振英稱調控樓市“雙辣招”已見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