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平江站12月8日訊(分站記者 黃振 朱江波)12月8日上午,由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廣播電視臺、中南傳媒、平江縣委、縣政府舉辦,平江縣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湖南海航樂游國際旅行社承辦的《爸爸去哪兒》拍攝地——平江福壽山白寺村親子旅游推介會暨海航樂游湖南公司啟航儀式在長沙聖爵菲斯大酒店成功舉辦。湖南省旅游局、湖南廣播電視臺、湖南省文聯汽車借款、平江縣委、縣政府等單位相關領導和嘉賓出席了推介會,另有眾多景區、單位以及客商和新聞媒體參會。
  據瞭解,湖南衛視熱播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11月中旬在平江縣福壽山鎮白寺村拍攝,並於12月6日播放,平江白寺村瞬間成為了全國關註的焦點。而今年恰好是平江縣貫徹實施“旅游強縣”發展戰略,大力推進“創建旅游強縣”工程的關鍵年,是全方位整合全縣旅游資源、全速推進旅游產業轉型升級、全力提升平江旅游服務水平、全面營銷平江旅游品牌的重要年,《爸爸去哪兒》在該縣拍攝,節目收關鍵字視率再創新高,必將為該縣旅游走俏市場提供極大的幫助。可以預見,來當地旅游的人數將會跟前幾期拍攝地一樣數倍暴增,旅游業將進一步快速發展。
  《爸爸去哪兒》福壽山白寺村專輯熱播之際,《爸爸去哪兒》福壽山白寺村旅游專線推介會的成功舉辦,也將會進一步提升平江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平江旅游經濟更好更快發展。推介會上,平江縣向世人發出邀約:如果你家也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寶貝,那就抽個時間,也來平江來一次親子設計裝潢游吧!  (原標題:平江縣福壽山白寺村親子旅游專線推介會在長沙成功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