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劉飛雁/文 成江/圖)寶安區北亭實驗學校五年級學生謝文博為輓救妹妹謝妹的性命,將給妹妹捐髓的故事一直牽動深圳市民的心。自晶報20日報道後,很多愛心人士、社會機構通過各種方式表達對謝家兄妹倆的關心。昨日,謝妹的媽媽告訴記者,謝妹已經開始接受化療,目前情況穩定,精神狀態很好。
   “謝妹,加油!”隔著玻璃窗,爸爸謝國給謝妹打手勢,謝妹看到爸爸,高興地從床上站起來,跟著爸爸一起打手勢。謝國說,“原定周一進無菌艙的,昨天提前進艙,今天開始做化療,除了胃口一直不太好之外,沒有什麼不適。”
   謝國說,連日來,有不少愛心人士到醫院看望謝妹,也有社會機構給他們提供援助。其中,深圳愛基金為謝妹提供了5萬元救助金,一位不願告知姓名的先生給他們轉了5000元錢,一位穿著廠服的小伙子下班後特地過來看謝妹還留下500元,還有一位女士是帶著女兒過來送玩具給謝妹,還留了2000元……  (原標題:地貧兒開始化療情況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