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彭曉玲
  晨報訊 昨日,香港麥當勞方面召開新聞發佈會,以“因溝通手法引公眾疑慮,讓社會各界感到失望”為由,向香港公眾道歉,稱將全面停用來住商不動產自內地福喜的食材,轉用麥當勞全球供應網絡。對於香港麥當勞的公開道歉,上海麥當勞表示不置評論。
  據媒體報道,香港麥當勞管理層昨日正式會見傳媒。該公司董事總經理黎韋詩表示,公司對食材一直有嚴格的標準,並符合香港有關法例的食品安全準則,太平洋房屋但承認在這次事件中,溝通和處理手法引起了公眾疑慮,讓社會各界感到失望,公司向公眾鄭重道歉。
  此前,媒體報道稱,在去年7月至今年2月,曾從上海福喜購入吉列豬塊;今年5月中至6月中,短暫購買脆辣雞腿,而該兩澎湖民宿批食材已全部使用,沒有存貨。但香港麥當勞同時也表示,上述兩批肉類均通過有關政府部門的檢疫和檢測,並符合香港有關法例的食品安全標準。香港麥當勞表示,今後會全面停用來自內地福喜的食材,並轉用麥當勞全球供應網絡。
  昨日,記者聯繫上海麥當勞,對方稱對香港麥當勞的公開威剛記憶體道歉不做評論,並表示從下周開始會陸續恢覆上海缺貨產品。
  又訊 昨日竹北買房,上海福喜母公司福喜集團全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謝爾頓·拉文帶領福喜集團全部高管抵達上海。今天上午福喜團隊將和上海市食藥監的負責人碰面,下午則將召開新聞發佈會。
  福喜集團表示,在調查中一旦發現違法行為,將對相關人員果斷採取行動,包括處分及法律行動,調查過程將盡全力做到開放和透明。  (原標題:香港麥當勞全面停用內地福喜食材 福喜集團高管抵滬將與食藥監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