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新疆法制報通訊員馬力報道)近日,申請人楊某在新疆阿勒泰市人民法院領取了執行款後,感激ssd固態硬碟地拉著執行人員的雙手泣不成聲。
  2001年9月,烏某駕駛的小客車與楊某父親駕駛的車輛迎面相撞,造成楊某父親死亡,新疆阿勒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隊認定烏某負全部責任。經查,烏某駕駛的車輛實際車主為秦某,事故發生時該車是由朱某管理使用。該案經過漫長的一審、上訴、兩次發回重審、再審等訴訟房屋買賣程序,法院最終判決烏某賠償楊某6.7萬元,由秦某、朱某負連帶清償責任。
  判決生效後,三名被告均未按照生效判決履行給付義務,2014年5月楊某向新疆阿勒泰市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立案後,執行人員對三名被執行人進行調查,發現烏SD記憶卡某、朱某下落不明,無財產可供執行;秦某在西安治病,其在中國銀行有一張20萬元的定期存單。執行人員立即凍結該存單,並電話告知秦某,要求其儘快回阿勒泰解決該案,否則將依據法律規定將存款予以劃撥。秦某同意治完病後立即配合執行。7月11日,秦某回到新疆阿勒泰,在執行人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勸說後,同意償付執行案款,一起13年的訴訟終於畫上了句號。  (原標題:新疆阿勒泰:13年的訴訟畫上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