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世界日報》)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7歲小女孩王安儷(Annika Wang)在美國勞工節舉行的“杭廷頓灘海岩高爾夫球競賽”(Huntington Beach Sea Cliff Golf Tournament),獲11歲以下女子組獲冠軍。
  王安儷一年前開始每天跟著父親打高爾夫球,愈打愈有興趣,平均每天至少練球一小時。半年前她開始參加比賽,希望學習到更多技巧,及臨危不亂的膽識。
  王安儷參加三次南加州7歲以下女子組高爾夫球賽,每次都拿到前三名,7月被邀請前往東岸參加全國高爾夫球賽。雖未得獎,成績只是中上,但對一名才7歲的小女孩,已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王安儷在杭廷頓灘海岩高爾夫球賽打出九洞66桿成績,勇奪11歲以下女生組冠軍。王安儷在過去的比賽其實打的都是短距離球洞,這是第一次打與成人一樣距離的球洞,能夠拿到佳績,全家都替她感到驕傲。(王善言)  (原標題:美7歲華裔女童獲高球賽冠軍 每天練球1小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