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女孩的生日真的很快樂! 今天10月20日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收到死黨肥鳥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上部落 票貼格又看到另一 ARMANI死黨鏗鏘寫給我的網誌: http://w 面膜ww.wretch.cc/blog/iamkingking&article_id=5067565 這 租屋網些年來我真的因為有許多美好的朋友而覺得心靈很富足,我很珍惜這些美好的朋友也很 酒店工作愛他們. 不管是從國小國中就認識,還是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出社會後的朋友們,教會中的朋友們,海外的朋 濾桶友以及網路上認識的格友們,(本來想唱名但因有上百人近千人因此而作罷),我只能說我一直都很幸運,師長疼同學愛的,相信我,妳 土地買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一定比妳(你)所想的還重, 因為有這些朋友讓我的人生更精采更快樂.而我前陣子向上天禱告,祈求一個大學同學會,你猜,老天如何回 開幕活動覆我? 祂讓我奇蹟似的巧遇大學同學,並再次和大學同學搭上線,更美好的是,祂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在我生日的後一天10月21日賜我一個大學同學會在我的母校-中原商設!我真 宜蘭民宿的覺得老天真的很疼愛我~ 也謝謝所有的朋友陪伴我的成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