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笑笑吧----減壓~~^^~~~ ◎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 酒店經紀夫驚奇道:「這是貓,不是豬?酒店經紀r!」 妻子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我哩咧 建築設計 ! -------------------------------------------------------------------- 烤肉----------------------------------------------------------------- ◎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 澎湖民宿客… 在老李家中, 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 房地產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要注意喔...... ~~~~~~~~~~~~~~~~~~~~~~~~~~~~~~~~~~~~~~~~~~~~~~ 婚禮顧問~~~~~~~~~~~~~~~ ◎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 酒店工作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 找房子妙.......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