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小學生們一起宣傳“砳砳”。
  青奧志願者向家長宣傳活動內容。
   活動吸引眾多家長帶著孩子參與。小朋友們進行比賽。
  中國江蘇網3月9日訊(記者韋軼婷)今天上午,由南京高校青奧志願者組成的26個青奧宣傳小隊,在人流量集中的商業繁華地區、旅游景區、社區廣場、車站、機場,以及年輕人聚集的高校同時開展青奧會吉祥物“砳砳”的宣傳活動,正式拉開“你好!我是砳砳”大型主題宣傳活動的大幕。
  上午10點,南京山西路青少年廣場一片歡聲笑語,活潑可愛的南京小朋友們與青奧吉祥物“砳砳”的玩偶志願者們玩起了“砳砳體育游戲”,砳砳拼圖、盲貼砳砳、快砳尋寶、快砳大腳、學跳砳砳操等趣味活動,現場吸引了眾多市民帶著孩子參與。
  在玄武湖公園內,“砳砳的天空分外藍”——手繪砳砳風箏趣味活動正在進行中。4名民間風箏老藝人和青奧志願者現場邀請游客共同參與到手繪100個砳砳風箏的環節中,並共同放飛風箏,放飛對青奧的祝福。
  新街口國際金融中心廣場上,“砳砳音樂Party”正熱情四射的演出。來自多所高校的多才多藝、青春靚麗的青奧會志願者吸引了市民的圍觀,他們以歌曲、舞蹈、現場知識問答等形式與市民互動,宣傳可愛、獃萌的砳砳。
  在游客如梭的梅花山景區,瀟灑有力的砳砳武術、動感的砳砳體操,優美的砳砳舞蹈吸引了眾多前來游玩的各方游客,主動加入與志願者共舞。
  據瞭解,“你好!我是砳砳”大型主題宣傳活動第一波從9日上午一直延續到16日,共有近500名的青奧會志願者參與到此次活動中。每個活動現場,除了砳砳個性推廣、志願者表演展示外,還開展了“砳從天降”砳砳幸運手環大派送活動,只要市民和游客與志願者現場互動,均可獲得統一定製的砳砳手環。集齊一定數量則可以到指定地點兌換相應的砳砳玩偶或青奧會賽會門票。
  南京青奧組委會表示,希望借助持續三個月的“你好!我是砳砳”主題推廣活動,讓這個脫胎於南京特產“雨花石”的青奧吉祥物“砳砳”形象深入人心,從南京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原標題:南京啟動“你好!我是砳砳”宣傳活動吸引眾多市民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ilfsn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